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毛驢馱大米400字作文

小毛驢馱大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上,陽光明媚。小毛驢從磨房裡馱了一袋大米,他一邊邁着輕快的腳步,一邊想:今天是我第一次獨立幫主人馱大米,那說明主人很信任我,小毛驢越想越得意,一不留神,米袋被樹枝勾破了一個小口中,米灑了出來,可是小毛驢卻不知道。一隻小鳥飛過來,看見了這種情景,好心地對小毛驢說:“小毛驢,小毛驢,你的米袋破了,趕快想辦法補一補吧。”小毛驢聽了很生氣,向小鳥瞥了一眼,然後繼續向前走。 

  小鳥飛走了,來了一隻小狗,他也看見了小毛驢的米袋破了,於是好心地對小毛驢說:“毛驢,毛驢,小毛驢,你的米袋破了,趕快想想辦法補一補。”小毛驢聽了,更是生氣,把小腦袋一甩,朝着天空說了聲:“哼。”小狗很不高興,對着小毛驢:“汪汪。”叫了兩聲跑走了。此時,小毛驢感到心情好多了,因為沒人再管他。袋子里的米越來越少,地上的米卻連成一條“米路”可小毛驢還不知道米袋破了。走啊走,不知不覺到了家,當他把米袋往上一放時,驚訝得說不出話來,自己背回來的大米,現在只剩下一個破米袋和幾粒米粒兒。此時,他想:當初要聽了小鳥、小狗的勸告,就不會有這樣的後果了。可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小毛驢馱大米 標籤: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大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