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毛驢和小馬500字作文

小毛驢和小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毛驢和小馬 

  郭子俊 8歲 

  小毛驢和小馬在草地上玩耍,小毛驢想:小馬長得好像我呀!我喜歡和他一起玩。於是,他們慢慢就成了好朋友。 

  一天,小馬和小毛驢一起去郊遊,他們興奮極了,一夜沒睡好。他們倆哼着歌來到大山上,綠綠的草地,鮮艷的花朵……小馬情不自禁的說:“好美麗呀!”小毛驢趕緊說:“是呀!”於是,他們決定就在這裡搭起帳篷。第二天,小馬和小毛驢早早的就出去玩了。空氣好新鮮呀!小馬看見一隻漂亮的孔雀,就問:“小孔雀,前面是哪裡?好玩嗎?”孔雀說:“前面有一片松林。”小馬和小毛驢繼續向前走,果然有一片松林,遠遠望去就像一塊厚重的毯子。他們早就想去森林裡玩了,他們瘋狂的跑着、跳着,一會兒就累了。小馬口渴了,小毛驢說:“真糟糕,我們忘帶水了!”他們只好去找水喝,走呀走,他們找到了一條小河。小馬和小毛驢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喝夠了水,他們才發現怎麼也找不到那片松林了,他們迷路了。這可怎麼辦呀?這時,他們看見一隻小灰貓經過,小馬問:“你知道怎樣才能找到一大片松林嗎?”小灰貓說:“松樹林呀,離這兒可遠了!”小馬說:“你能帶我們去嗎?”“那好吧!”小灰貓笑着說。小灰貓帶着他們找到了這片像毯子一樣的松林,他們興奮極了。心想:下次可不能光顧着玩了,要想辦法記住路才好哇!

小毛驢和小馬 標籤: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小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