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以為是的小毛驢300字作文

自以為是的小毛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毛驢媽媽生下了一頭小毛驢,這頭小毛驢非常好看。他長着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一對長長的耳朵。 

  有一天早上,小毛驢出去散步,牛大伯見了小毛驢,大聲說:"這孩子真好看,有福呀!”路上,它又遇見了貓大媽,貓大媽說 :“ 你太漂亮了,比你媽媽好看多了 !”小毛驢聽了,心想“我媽媽長得太丑了 ,多令人討厭呀!” 

  小毛驢回家后,媽媽說:“回來了!”小毛驢連看都不看媽媽一眼就直接進屋了。之後的幾天里,小毛驢都沒和媽媽說一句話。

  在一個傾盆大雨的夜裡,小毛驢生病了。它的媽媽抱着小毛驢來到了醫院。當媽媽把小毛驢放到床上時,小毛驢發現,自己的身上沒有被雨淋濕,而媽媽的身上早已被淋透了。小毛驢問媽媽:“媽媽,你不怕生病嗎?”毛驢媽媽說:“只要你能被治好,我生不生病就沒關係了!”當時,小毛驢淚流滿面,他一下子就撲進了媽媽的懷抱之中。 

  最後這母子兩人生活得十分幸福!

自以為是的小毛驢 標籤:自以為作文 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