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毛驢的故事400字作文

小毛驢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在一個荒涼的小山村裡,住着一頭能幹的小毛驢,它的名字叫多多,因為天天勤勤懇懇地給主人推磨,村裡的人都誇它是最好的驢。但小毛驢感覺在山村裡的生活沒有什麼意思,它開始嚮往不一樣的生活。

  一天,它趁着一次運面的機會來到了城裡。馬路真寬呀!樓真高呀!忽然,它聽見背後傳來“嘀嘀”聲,它轉頭一看,看見一隻鐵皮大怪物,只見它腿短短的,但是轉得飛快,兩隻大大的眼睛在頭部下方,背上背着好幾百袋麵粉。小毛驢不服氣,心想:我背一袋面,你背幾百袋面,雖然比我馱的多,但一定跑得比我慢。小毛驢下定決心要跟大怪物比比。於是他把全身上下的勁兒集中在腿上,飛快地向前跑着,但是沒跑幾步,就被遠遠地甩在後面。它氣喘吁吁,很不甘心,但它想明白了,城裡的生活看來不適合自己,我還是回鄉下去吧!

  從此,小毛驢又過上了以前的生活,但工作更加勤奮了!

  學而思龍蕃寫字樓寒假班二年級:王原

  指導教師:劉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毛驢的故事 標籤: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毛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