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毛驢壯壯的故事500字作文

小毛驢壯壯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壯壯是一頭生活在貧窮山村裡的小毛驢。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幫村裡人拉磨。雖然,壯壯很辛苦,可是每當大家誇他能幹的時候,他就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毛驢。

  有一天,老村長交給壯壯一個艱巨的任務,他去城裡送麵粉。進了城裡的壯壯,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東張西望,眼睛都不夠用了。他看見了高高聳立的大廈,看見了平坦寬闊的馬路,還看見了能指揮交通的紅綠燈,這一切是多麼的新鮮、神奇。正當壯壯欣賞着從來沒見過的風景時,忽然,一輛裝滿了麵粉的大卡車,從他身邊飛馳而過。壯壯心想:村裡每年舉辦運動會,我都能拿到賽跑的冠軍,我一定能比這個“大怪物”跑得快!壯壯飛快地追了上去,可是沒跑多久,就敗下陣來,累得直喘粗氣。沒想到自己這個賽跑冠軍會輸得這麼慘,望着“大怪物”絕塵遠去的身影,壯壯陷入了深思------就在壯壯垂頭喪氣的時候,他忽然想起來,老村長交給自己的任務還沒完成呢!壯壯拔腿就往麵粉廠跑去,廠長熱情地接待了他,還帶着他參觀了製作麵粉的車間。

  在回家的路上,壯壯心想:我一定要把今天看到的一切都告訴老村長,我們也要向城裡人學習先進的科學技術,這樣,村裡人也可以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學而思龍蕃寫字樓2010年寒假班:馬依冉

  指導教師:劉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毛驢壯壯的故事 標籤: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毛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