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小毛驢400字作文

小毛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這兩天被一首小毛驢這首歌給洗腦了。

  原因是前幾天的時候看親愛的熱愛的這一部電視劇,李現扮演的韓商言和楊紫扮演的童年,這一對情侶也太甜了吧。其中有一段時間韓商言當評委,同年在唱歌。

  然後還上演故意的讓他唱完一首小毛驢,但是那時候小毛驢卻分外的好聽,因為他投入了感情去唱,他把小毛驢比作了她的愛人,但是他的小毛驢卻不見了。

  其實他的小毛驢就是韓商言。

  當時看這一段的時候,自己的莫名其妙的的感動了,也許這一部很甜的電視劇里必須要有一點點的轉折,才能夠讓觀眾的心情此起彼伏吧,不然的話,一直這樣繼續下去,似乎也不是有太大的看點。

  但是每一次刷微博的時候,我都看到這部電視劇有好幾條在熱搜上。很多人都開始被李現的顏值所圈粉。

  以前的時候我們似乎都很少看電視劇,尤其是這種戀愛的,以前看小說總是喜歡看各種虐得越虐越好看,可是漸漸的發現自己不太喜歡了,也許是因為不太常看了。

  我同學總是說自己年紀大了,喜歡看甜文兒,齁甜齁甜的那種。

  也許看甜的文章和電視劇本身就會有一個好心情吧。



小毛驢 標籤: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毛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