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下崗的小毛驢300字作文

下崗的小毛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童話故事:下崗的小毛驢

孫永超

大家好,我是住在鄉下的小毛驢,最近我有些煩惱。鄉下人不大用我做事了。他們有了耕地機、播種機。我想:“大家一定有一天開始不再用我這頭小毛驢了。”

後來,終於有一天主人不再用我了。我傷心極了。於是我就離開了主人家,一邊走一邊想:“我下崗以後就該自己活了。我該去哪裡呢?”

我來到了森林,森林裡生活苦了點,可我學到了自己活下去的本領,學會自己找食吃,找水喝。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我長大了。回想起在這二十年裡,我受過好多傷,想忘都忘不了。我最忘不了的一次,是我傷得最重的一次。我把腳弄傷了,害得我兩天才一瘸一拐地走路。三天後,我想:“我可以跑了吧。”我使勁跑了一下。我高興極了,我終於可以跑了。



下崗的小毛驢 標籤: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下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