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毛驢歷險記1100字作文

小毛驢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一隻小毛驢在農村生活的很快活。有一天,主人讓它去城裡送玩具。它可高興了,心想:我可沒去過北京城,這次順便好好玩玩。小毛驢問:“玩具店叫什麼名字?”主人回答:“馬大哈玩具店”並告訴它:“千萬記住不要貪玩,也不要隨便在大街上亂跑。”小毛驢點點頭。主人拿出了兩副圖片給小毛驢看,小毛驢好奇地問:“這是什麼呀?”主人笑着說:“人行橫道和紅綠燈,你看到綠燈亮的時候是走右邊,紅燈亮的時候停下來”,主人又拿出一張圖片說這是最危險的東西叫“車”。小毛驢問:“它為什麼危險?”主人說:“它們會撞到你的。”小毛驢說:“我記住了,再見主人。”

  小毛驢走在去北京城的路上,邊走邊玩,突然它想起了主人的話,馬上就不玩了,繼續趕路。來到了北京城,它看到了川流不息的車,來來往往的行人和紅綠燈。右邊的燈亮了它就往前繼續走。這時一輛貨車在它的後面鳴笛,第一次小毛驢以為是警察在吹哨沒有理它;第二次它轉頭看是什麼,一看發現是主人說的車,嚇的它馬上撒腿就跑。好不容易才逃過了一劫,小毛驢走呀走,碰到一個人,它問:“你知道去馬大哈玩具店怎麼走嗎?”那個人回答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去問別的人吧!”

  小毛驢繼續走,它來到一個涼亭,正歇着時過來一位老大爺,小毛驢趕緊問:“老爺爺,您知道去馬大哈玩具店怎麼走嗎?”老大爺說:“我只聽說過馬大哈服裝店。”正在這時老爺爺看到小毛驢耷拉着腦袋沒有精神,就笑着說:“你雖然是頭小毛驢,但是很有禮貌,是不是餓了呀?我這裡有幾塊麵包你拿去吃吧。”小毛驢說:“謝謝您!”老爺爺說:“不用謝謝,再見!”小毛驢吃完麵包,繼續尋找馬大哈玩具店,不一會兒它遇到一位商人,小毛驢問:“您知道馬大哈玩具店在哪裡嗎?”商人說:“我不知道,請你去問問別人吧?”邊說邊給了它兩塊餅乾。正在這時,小毛驢突然看到馬大哈服裝公司,小毛驢就問服裝公司的老闆您知道馬大哈玩具店在哪裡嗎?老闆說:“我們是連鎖公司,你往前走,然後再教育問問別人。”小毛驢繼續走,過了一會兒看到了一個小朋友,小朋友告訴它:“從這裡往前走,右轉彎后看到麥當勞對面就是馬大哈玩具店了。”

  小毛驢終於找到了馬大哈玩具店了,它找到老闆說:“這是主人讓我送給您的。”“謝謝你,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我是從每個人那裡打聽的消息。”老闆吃了一驚說:“你太厲害了!”

  老闆讓人拿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和兩袋金錢給小毛驢讓它帶回去。小毛驢馱上東西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它今天過的很快樂,你們呢?

  寒假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曾梓航

  指導老師:王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毛驢歷險記 標籤: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毛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