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鎮棉公園700字作文

美麗的鎮棉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早晨,我們幾個小夥伴沐浴着金色的陽光,迎着晨風,興緻勃勃地穿過馬路,跨過金桂僑,來到了風景秀麗的鎮棉公園。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條碧綠的好像一塊綠寶石似的小河。河裡倒映着一座座高樓大廈和美麗的柳樹。瞧,河邊柳樹像婀娜多姿的少女正在梳理自己的秀髮呢!看,那綠茵茵的草坪好像一塊綠地毯。枝繁葉茂的樹上數不盡的知了正在不停的鳴叫,好像在大合唱,又好像在說:“夏天真美好,夏天真美好……”這兒簡直成了知了的天堂。 

  我們沿着石徑小路來到水池邊。水池清澈見底,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在池中央,有一個白白胖胖的娃娃正在專心致志地釣魚。他揮動着魚竿釣上了一條又肥有大的鯉魚,紅色魚鱗在陽光下金光閃閃。在池中,又一座小巧玲瓏的石拱橋,橋欄上刻着許多波浪似的花紋,就像一條玉帶系在水池中。池邊綠油油的迎春花枝條,倒垂下來像飛流直下的瀑布。水池邊有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他們有的像在報曉的公雞,有的像騰雲駕霧的蛟龍,有的像撒腿狂奔的雄獅,還有得像仰天長嘯的老虎……真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 

  接着我們來到了摺尺形的長廊,一走到裡面就感到十分涼爽,抬頭一看棚頂布滿了密密層層的枝葉,像碧綠的涼棚。 

  穿過長廊,沿着平整的水泥路我們來到了“清心亭”,那亭子像一頂大傘,又六根圓柱支撐着亭頂。兩根柱子上寫着“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的對聯。涼亭頂端內雕刻着的精美圖案栩栩如生,有龍鳳呈祥,有鴛鴦戲水,有孔雀開屏,鳳凰歡叫。亭子的橫樑上雕刻着四季常青的松柏,千姿百態的菊花,修長蒼翠的竹子,凌寒開放的梅花……這些精美的雕刻令人眼花繚亂。亭子四周有石凳,可供遊人休息。亭子的周圍石榴樹花紅艷艷的開得正艷,美人蕉的花兒像正在燃燒的火焰…… 

  公園風景如畫,使我流連忘返。



美麗的鎮棉公園 標籤: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