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北海公園300字作文

美麗的北海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小夥伴去北海公園遊玩。

  來到北海公園,展現在眼前的是高高的瓊華島,島上的樹木非常茂盛。島上有一座高高的白塔,聳立在綠樹叢中。它像寶葫蘆,在陽光下顯得引人注目。樹林叢中,有一座莊嚴的寺廟若隱若現。

  我們來到北海邊,迫不及待地登上小船,高高興興地划船。只見湖水清澈見底,藍天倒映在湖裡,顯得更藍了。我們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小魚浮出水面悄悄地聽我們愉快歌唱,看到眼前這一幕,我們忘記了划船,任小船隨風飄蕩。飄呀飄,小船飄到了荷花池裡。粉嘟嘟的荷花像美麗的姑娘咧着小嘴開心地笑着,亭亭玉立在湖面上。圓圓的荷葉上開滿了荷花,大大的荷葉像一把撐開的綠傘映襯着荷花更嬌艷。一陣風吹過,香氣撲鼻,令人陶醉。

  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北海公園。

  江蘇無錫江陰市周庄實驗小學西區三年級:李炎



美麗的北海公園 標籤:北海公園作文 美麗的北海作文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