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鎮遠500字作文

美麗的鎮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貴州省有個美麗的地方叫鎮遠,鎮遠縣位於貴州東部,屬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它是一座擁有兩千多年的歷史的古鎮,美的就像一幅水彩畫一樣,鎮上建築都很特別,有很多的古巷,爸爸說每一條巷子都是一段歷史。

  小鎮上的好多菜都很好吃,印象最深的是一家小店裡把做的所的菜,放在一口很大的平底鍋里,再點火加熱用鏟子吃,特別有意思。我們住的地方我也很喜歡,坐在我們房間的陽台上就可以清晰的看到舞陽河對岸的青龍洞,到了晚上河兩岸都亮起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然後我和媽媽買了一些當地的小吃,爸爸還買了女兒紅、桂花米酒,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就靜靜的坐在陽台上,觀看夜晚的舞陽河上遊船的表演節目,看圓圓滾滾的月亮從河對岸的青龍洞上方升起,一直爬到樹梢上,特別的美。

  原本我們只住一個晚上的,結果因為鎮遠實在太漂亮了,爸爸媽媽決定再住一天,我們要好好的感受一下鎮遠。第二天我們租了兩輛單車,爸爸帶着媽媽,我自己騎一輛,我們來了一次騎單車游鎮遠,第三天我們還去了鐵溪,只可惜因為前幾天下大雨,很多景點都被水沖了,不能進去看了,留下了一點小小的遺憾,希望有機會我下次來的時候就可以去玩了。

  深圳育才四小二(2) 劉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鎮遠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