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美麗的荔枝公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荔枝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遊玩過地方有很多:世界之窗、歡樂谷、荔枝公園、蓮花山······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是荔枝公園,這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走進大門,成排的荔枝樹閃閃發光,可漂亮啦!四邊小花小草好像微笑的在跟我們打招呼,似乎在說:“歡迎你的到來,祝你們玩得開心。”接着,我們走進了大魚塘,魚兒顏色各異:有紅色的、黃色的、橙色的、白色的、黑色的······魚兒的數目非常多,數都數不清。我看着旁邊的小朋友拿着魚兒的食料,正在餵魚兒們。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包,我撕開一點點的往水裡扔,一下子就被幾條黑金魚吃完了。我又扔了好多,不一會兒又被魚兒們吃完了。我想:魚兒們一定是餓了,才會這麼爭先恐後的搶着吃。於是,我把.剩下的魚食全扔了下去。魚兒們吃完了,嘴巴還在一動一動的,似乎在回味剛吃下去的魚食,在說:“我還要!我還要!”可是,夕陽西下,我們該回家了。 我喜歡荔枝公園的一草一木,喜歡立着公園的大魚塘,喜歡立着公園的所有風景。因為它帶給了我無限的歡樂!



美麗的荔枝公園 標籤:家鄉的荔枝作文 荔枝作文 吃荔枝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