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北海公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北海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的首都北京有一個景色迷人的北海公園。它歷史悠久,風光秀麗,是着名的旅遊勝地。

  那裡有山有水,有綠樹紅牆,還有古色古香的亭台閣樓,甚是美麗!瞧,岸邊有一個瓊華島,島上的樹木層層疊疊,鬱鬱蔥蔥。在樹木中間還聳立着一座白塔,遠遠望去,像一位身披白紗的少女。遠處,一座橋若影若現,在陽光下閃着耀眼的白光。橋下的湖水波光粼粼,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不時探出頭來,好奇的張望着外面的世界。湖中央有一個美麗的荷花池,池內美麗的荷花競相開放着,粉紅的,淡黃的,純白的——襯托着荷花的是大玉盤似的碧綠的荷葉。微風吹過,荷花微擺着,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恰如翩翩起舞的少女。荷花池邊,一群蕩舟的少先隊員兩個一組,三個一塊兒,露着笑臉,划著船槳。笑聲和波浪聲打破了湖面的平靜。她們盡情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無限樂趣。

  這樣的樹環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塔,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好一個如詩如畫的北海公園啊!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6110600



美麗的北海公園 標籤:北海公園作文 美麗的北海作文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