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汾河公園350字作文

美麗的汾河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的汾河早上,綠如田。才下過幾陣蒙蒙蒙的細雨,我和媽媽到汾河公園散步。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想趕集似的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夏天中午的汾河河面,黃如金。“中國巨龍”在河面上就像一條金龍。我和媽媽比賽扔石子,石子落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我的腦中映出的是這句“莫看江面平如鏡,要看水底萬丈深”。夏至的時候,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許多白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冬天汾河的晚上,如白晝。燈飾與光帶交相輝映,聆聽動人旋律。皓月當空,在朦朧的樹影下玩捉迷藏最合適不過了。要是下了雪,汾河就成了童話世界。

  汾河公園是我記憶中最美的地方!

  太原市新西小學三年級:丹楓



美麗的汾河公園 標籤:汾河公園作文 濱河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