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荔枝公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荔枝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進荔枝公園穿過石頭小徑、看到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一朵朵美麗的花、像一塊塊五彩賓紛的,往前走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條條銀光閃閃的湖泊,湖泊里有倒映的的樹木和一條條可愛的金魚,湖水邊水底的沙子你都會看得清楚。在湖邊還有一個大噴泉,噴出來的水從湖泊那頭,中間架起了一座座橋樑,站在橋樑上往遠處望,就會看見清清的湖水和一遍竹林,橋樑的柱子上雕刻着許多讓人數也數不清的圖案,而且這些圖案中還有龍和鳳。從橋上往下走,便來到了荔枝林,在秋天時,你會聞到一股股清香的味道,那都是從荔枝樹上的荔枝裡面散發出來的,由此讓人有流不完的口水和歡樂的笑聲。每當荔枝成熟時,還有許多人去摘荔枝吃。

  荔枝公園不但美麗而且還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在湖水的一邊有一個新建的兒童天地,裡面人山人海,在那裡面有青蛙跳、轉木馬、飛機、單杠等等,每天都有許多小孩在裡面玩,有的在一起倒單杠,有的在倒又杠,還有的在吊杠環……。再往前走,你就會看見許多老人在舞劍,還有許多小孩拿着木棍學老人家活動劍,其中有個小孩在學的過程中,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惹得大家開懷大笑,在草地上,有一個家庭正在上面舉行頭頂比賽,大家聽到這兒一定很奇怪,什麼是頂頭比賽,就是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和他的爸爸把頭碰在一起,然後你頂一下,我頂一下,就像動畫片大頭兒子小頭爸爸一樣,(爸爸肯定裝出頂不過自己的小孩的模樣),結果爸爸就假裝被頂翻了,惹得自己的小孩哈哈大笑。

  荔枝公園真是個充滿歡笑的公園。



美麗的荔枝公園 標籤:家鄉的荔枝作文 荔枝作文 吃荔枝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