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人的鎮府小區500字作文

迷人的鎮府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迷人的鎮府小區

趙宇航

鎮府小區一年四季各有千秋,風景如畫,令人流連忘返。

春天,大地復蘇,鎮府小區里的草坪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東張西望,左顧右盼,看着這新奇的世界。花壇里也長出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梧桐樹、白蠟樹都長出了新芽。微風吹過,柳樹像一位大姑娘在梳妝自己長長的頭髮。

夏天,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奼紫嫣紅。你看那月季花你擠我碰,爭相競放,紫薇花手牽手,肩並肩為人們送出縷縷幽香。人們漫步走在鵝卵石小路上,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簡直就是夢幻般的休閑方式。人們時而在雙杠上翻飛,鍛煉身體;時而打一場籃球,放鬆筋骨;時而圍着草坪跑上幾圈,以此消除一天工作的疲憊。多麼美麗的場面!多麼和諧的景象!真是一幅迷人的畫卷。

秋天,花草枯萎,樹葉飄零。你看那楓葉,遠看像熊熊燃燒的火焰,近看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

冬天,雪花飛舞,像一個個小精靈降落到了人間。小朋友在小區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得開心又快樂!一棵棵樹像披上了一層銀裝素裹一樣,潔白又安靜。

我愛鎮府小區,更愛其中的景物。對我來說,鎮府小區是鑲嵌在鳳凰城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迷人的鎮府小區 標籤: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 迷人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