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南島遊記800字作文

海南島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海南島遊記

 河南省駐馬店市 駐馬店實驗小學五一班 代政

  暑假裡,我和媽媽、姐姐一起來到了祖國的寶島----海南島。

  我們剛下飛機就被海南的導遊接到了”茅台迎賓酒店”。晚上,我趴在窗戶上向外看夜景。啊!數不清的燈光一閃一閃的,使海南島變成了一座用五顏六色的珍珠寶石鑲嵌成的宮殿。我忍不住脫口而出一句:“啊,海南真美呀!”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白石嶺。據說,這裡生存着我國最後的一個部落----土族。土族,故名思意,也就是吃土的民族。至今,他們仍保留着最原始的生存習俗,並擁有自己的語言,過着刀耕火種的生活.我們看他們表演,為他們民族的特色所陶醉。下午, 我們又飽覽了位於萬泉河、九曲江、龍滾河三江入海口的博敖秀色。

  第三天, 我們來到了”分界洲島”,享受了潛水給我們帶來的樂趣。在水底,成群的海膽與穿梭在珊瑚叢中的小魚,都好有一番情趣!但由於時間太短,我還尚未飽覽大海母親那如詩似畫的景色,便上了岸,真是一大遺憾.飯後, 我們又來到小東海,體驗了福如東海的感覺。

  第四天, 我們來到了“大小洞天”。那裡的美景讓人陶醉,讓人嚮往。從這裡我才體會到了一首詩的真正含義:直到我看見大海,才知道那海風激起大海驚濤駭浪,直到我看見大海,才明白了太陽攪亂海水變成藍色的海洋,直到我看見了大海,才清楚那海水來去拍打海岸歡暢.我們看到了南山的不老松.下午我們又遊覽了著名的“天涯海角”.體驗了遠在天涯思念親人的感受。

  第五天,我們來到了世界三大海灘之一----亞龍灣。這裡的沙子是那麼細,是那樣白,白色海水與沙灘,組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我們在沙子上漫步,體驗了那沙灘給我們帶來的愜意。飯後,我們又在東山嶺上拜佛燒香,體會到了佛教的內涵。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愉快的海南之旅.啊!海南,你宛如一顆鑲嵌在祖國大地上的一顆璀燦的明珠.為祖國母親增添了無數的光彩,我為你驕傲,更為你自豪!

  指導教師:王艷梅

海南島遊記 標籤:海南島作文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 游海南島作文 長島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