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島遊記500字作文

青島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暑假,我和奶奶,妹妹去了青島。青島真的很美,比我想象中的美。 

  我們首先去了小吃街,怎麼著也要先嘗嘗青島的海鮮嘛。看到那些眼花繚亂的海鮮,我食慾大增,就開始狂吃,一直從午餐時間吃到晚餐時間。最後終於吃不動了,於是我們就開始散步。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海邊,我們忽然想到了小吃街老闆的一句話:“我們這裡還只有四五百米。”“對啊,原來小吃街離海這麼近啊,我們就可以天天來看海了。”我興奮地說 

  因為是晚上,所以看海也不是很清楚,只是看到了棧橋的夜景。真的好美,就象是通往天堂的道路一般。 

  回到賓館,我徹夜未眠,總是想到那棧橋夜景。第二天天剛剛亮,我就把所有人都叫了起來,我們一行人一大早的就跑就看海。到了海邊,我呆了。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海,真的就像是電視里演的那樣,蔚藍的天空與湛藍的大海彷彿在那最遙遠的地方結合了,海天相接,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後來,我們又去了奧帆中心,五四廣場,海軍博物館,天后宮,嶗山,電視塔……這些都讓我畢生難忘。 

  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海,有一天我從早上起來一個人都沒有的時候一直待到夜深人靜。我想了好多好多。沖大海喊了好多聲。那一天,彷彿所有的記憶都沒有了,就定格在那一刻,定格在那早已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中。 

  2009年的那一夏,美,真的懷念。如果有機會,青島,我們再會!

青島遊記 標籤:青島遊記作文 青島游作文 長島遊記作文 青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