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島遊記1100字作文

青島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青島?莪嚮往苡久的地方,因為那裡有蔚藍的大海,壯觀的大廈,巍峨的青山……沒想到,今年暑假,莪竟有幸去青島遊玩。

  8月5日,莪們中午12點從家裡出發,先打的去義烏,然後找到去青島的金華車。不一會兒,車上就坐滿了人。1點鐘左右,車開了,車子帶我們上了高速公路,車開的很快也很平穩,非常地舒服。經過一天一夜的時間,就到了青島。看到一座座漂亮的高樓,一條條清清的小河,感覺自己一下子就愛上了青島。

  來到青島,莪發現這兒到處都能看見大海。莪們來到海灘,柔軟的細沙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調皮地搔着人們的腳板。微風拂面,海上不時翻起陣陣浪花,從遙遠的天際嬉笑着,追逐着,陸陸續續地撲向岸邊。海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人在做沙雕,海上總有一群接着一群的人在坐快艇,來來往往的人看得我眼花繚亂。莪們去了棧橋,走完了棧橋。莪迫不及待地來海邊,莪和姐姐,還有兩個弟弟在沙灘上挖洞,比比看誰挖的深。我們用手挖,用工具掏,苛起勁了。一會兒,堂弟就挖好了一個又大又深的洞,獲得了第一名。我們挖完了洞,開始建造“城堡”。於是,我們開始建造“大城堡”,為了防止海浪湧上來。我們先挖一個大大的坑,在旁邊用沙子建的高一些,當牆。卟久,我們就建造好了。浪一打來,這圍牆就倒塌。我們就想了個辦法,在牆上塞幾塊石頭,顯得更牢固一些。又一浪,還是把我們做的弄倒塌了,並把一些沙子衝進了海里。我們放棄了,放棄做城堡。好一段時間之後,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海邊。然後我們又到了五四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來來往往的人們形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五四廣場”中央有一個大“火炬”,好像一團燃燒着的“烈火“。名字叫做五月的風。這是青島的標誌,茹?你看到了這個標誌,就代表你已經來到青島了。我們在那裡照了幾張照片,還眺望了去年奧運會帆船比賽的地方——浮水灣。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沒到過海底世界,別說你去過青島”,這句廣告詞說的果然很好。第二天,我們乘車去了海底世界,領略了大自然的神奇與造化。走進海底世界,首先是海洋生物標本館,裡面有巨大的螃蟹、比目魚、珊瑚、鯨魚等……然後我們到了真正的海底世界。我們一進去便看見成群結隊的魚從我們頭頂上,從我們的身邊游過,人們就像在海里似的。那裡全是用很厚很厚的玻璃圍成的,下面是一種人踩式電梯,那個電梯是自動帶人慢慢的圍着海底世界轉,海底世界有好多好多的魚,有兇猛的鯊魚、有好玩的比目魚、有立着游泳的海馬,還有會釣魚的魚,它們大小不一,形態各異,有像外科醫生的手術刀,有的像色彩斑斕的蝴蝶,它們五顏六色,自由的在海底游着,我彷彿掉進了童話的海底王國。遊覽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青島海底世界。

  初游青島你會一見鍾情,再游青島,你會被它的詩情畫意所迷倒,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東陽市橫店一中 張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青島遊記 標籤:青島遊記作文 青島游作文 長島遊記作文 青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