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島遊記600字作文

青島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車窗外,陽光明媚,百花爭妍,紅瓦綠樹,碧海藍天。我真恨不得現在就下車把這美麗的風景攬入懷中。美,是我對青島的第一印象。 

  光着腳丫漫步在海邊,被細細的沙子輕輕地托着,雪白的浪花嬉笑着奔向岸邊,化成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天邊。天,彷彿受到浪花的感染,湛藍湛藍的,上面映出了她的影子。小島靜靜地佇立在碧波之上,琴聲般的天籟之音緩緩流出。中了魔咒的皇家宮殿寂寞的立在那兒,倍顯凄涼。石老人默默的坐着,低頭思念着她的女兒。海風,夾着海水的鹹味吹過,頭髮被吹得凌亂。 

  怪石嶙峋的嶗山坐落在海邊,遠遠望去,高不可攀。坐纜車到覓天洞,小心邁進去,卻見裡面伸手不見五指,暗流嘩嘩,一陣寒意襲來,不禁顫了一下。又向前走了幾步,卻沒有路了,用手電筒向上一照,一個陡直的梯子立在那。爬了上去,看到一座弔橋,向下望,是百丈深淵。終於到達天苑,俯視下去,海天一線,風光秀麗。 

  目光轉到五四廣場,五月的風放射着光芒,好像在讚美五四運動的成績與輝煌,讚美新青年的勇氣與膽量!五月的風,如同聖火,傳遞着激情與希望,傳遞着現代青島的驕傲與激昂! 

  還有奇妙的海底世界。圓柱形展缸內,魚兒爭奇鬥豔;海底隧道里,鯊魚伴你行走;進入水母宮,夢幻般的感覺讓你沉醉。 

  美麗的青島,可愛的青島,擁有着激情與夢想的青島,在奧運的面前,在世界的面前,為我們譜寫了新時代的樂章!紅瓦綠樹,碧海藍天,天堂般的美景會永遠的刻在我的心中。

青島遊記 標籤:青島遊記作文 青島游作文 長島遊記作文 青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