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周末大搜索500字作文

周末大搜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末總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比如:和媽媽一起玩猜字謎了,和朋友一起玩捉迷藏了。不過,下面我要講的這件事,你們肯定沒聽說過。 

  周六,我跟媽媽到廠里去。媽媽買了兩條魚,放在車子的籃子里。我在媽媽的廠里獨自玩了起來。我邊跑邊跳來到媽媽的車籃旁。咦,怎麼只剩下一條魚了?我很納悶。 

  下午,我買了兩個玉米,放在媽媽的車的車籃里,想回家再吃。我又在廠裡面瘋啊、跑啊、跳啊。下班的時間到了,媽媽到車庫裡騎車,我也跟着去了。“啊!”我大叫一聲,又和上午一樣,我買的玉米也沒有了,地上只有幾顆掉落的玉米粒。這怎沒會這樣呢?我留心觀察周圍,發現了幾隻小小的、倒像是小貓小狗的腳印。嗯…… 

  我“採訪”了一下媽媽廠里的叔叔阿姨們,叔叔阿姨們也說有這樣的經歷。哈哈哈,原來是“連環小偷”啊。我開始注意媽媽廠附近的野貓起來。 

  終於在周日中午,我發現了一個破倉庫,裡面懶洋洋的睡着幾隻小野貓,在旁邊還有幾個玉米棒和幾根魚刺。哈哈,真相終於大白了。那幾隻小野貓還喵喵地叫,像是在說:“不是我們乾的,不是我們乾的!”我指了指玉米棒和魚刺,它們只好乖乖低頭、好好“認罪”了。至於懲罰嗎,算了,看在你們“低頭服法”的樣子上,下不為例哦!它們喵喵地叫着,似乎在說:“是,是,我們一定改正!” 

  破了案子的感覺真好,不用再怕“偷”了,媽媽一直誇我聰明,笑得我合不攏嘴。

周末大搜索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