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周末800字作文

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誰不想擁有一個快樂自在的星期天?

  據鄙人調查,在本班,99.99%的同學都想擁有這種不被人“剝削”、自由自在的星期天。當然,鄙人也不例外。就拿上星期天來說吧。

  “叮鈴鈴……”討厭的鬧鐘又怪叫起來。”煩“我用被子捂住耳朵,舒服地翻個身,正欲繼續做那我與同學們歡樂嬉戲的美夢,突然,一陣”獅子吼“炸了開來:“幾點了,快起來吃飯!吃好寫作文,寫好背自然。”瞧我的老爸,每天開口閉口都是學習,據說他做夢時也常常嘀咕着這些!看!一到生氣時說話還主次顛倒!“還不起來”“嘻,他倒是說了句主謂分明的話。”我正竊竊地笑着,忽然,一陣“狂風”把我刮到了飯桌前。一陣飽嗝過後,我以“飯後不能馬上學習”為理由,拿起了剪刀小心地創作我那前幾個星期未完成的花繡球兒。正做到最後一個花兒時,霎時間又被那足以嚇死的“木乃伊”和“獅子吼”整個半死,辛辛苦苦快要完成的花球也不知被哪位武林高手奪走了。又是一陣狂風,我被刮到了常常“日以繼夜”陪伴自己的書桌前,無奈地寫起了作文。

  下午,解放嘍!爸媽躺在床上,鼻孔拉起了風箱。我順勢來了個“美人照鏡”,打開了專播“啞劇”的電視機,接着就又悠閑地靠在床上,翹起二郎腿,把頻道調到52。哈,真棒!正是我喜愛的《新絕代雙驕》。瞧,那古靈精怪的“小魚兒”,溜起來行走如飛,真叫人拍手叫絕!不知不覺一小時過去了,節目也倒騰完了。我拿起自製的彈弓,“嗖嗖嗖”,“子彈”在房間四壁來回盤帶,口中念念有詞:“本人乃李廣之徒,子彈命中率高達100%……這顆子彈保證打中檯燈!”只聽“砰哧“兩聲,糟糕,紗窗打破了。不好,快接近爸媽起床的時間了,我連忙拿了一塊”創可貼“貼在紗窗上,找出本早已完成的數學習題對付那位武林高手。

  9.30,上眼皮轟炸下眼皮——進被窩!

  這就是我的星期天,一個”快樂悠閑“”自由自在“的星期天!

  四年級:金魚



周末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