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蜘蛛吸引了我600字作文

蜘蛛吸引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天氣格外熱,使人們脫掉了往日厚厚的衣服。中午我回到家,媽媽就對我說:“走,今天不做飯,到外面吃飯去。”我連忙答應。吃完飯後,我無意中發現一隻蜘蛛,我連忙去觀察。過了一會,那蜘蛛還是紋絲不動,我便用一根棒子點了一下蜘蛛的尾部,說是遲,那是快,蜘蛛趕快逃跑,我緊追不捨,到了一個地方,他停下來了,我又用棒子打它的尾部,那蜘蛛縮成一團,開始我以為它死了就走開了,我又回頭一看,那隻蜘蛛正在織網,又發現它織的網越來越大,立馬,一隻蒼蠅粘在網上了。我的好奇心又上來了。 

  我立刻回到家裡,把《十萬個為什麼》之《昆蟲篇》拿出來,找到了關於蜘蛛的知識:原來,每一種蜘蛛都有各不相同的粘液,粘稠度也不同,雄性蜘蛛的粘稠度是雌性的4倍,這使我更加驚訝!我又查了一下剛才見到的是雄是雌,有毒沒毒,查完后他是一隻雄性蜘蛛,無毒。我連忙去樓下找那隻蜘蛛,並用手摸了一下它織的網,我的手被粘住了,不知咋了,手指有一點疼,我仔細一看,是那個小不點在拚命咬我的手,我不禁一怔,就用手把那隻蜘蛛拿回家做進一步的研究。 

  回到家裡,我把它裝進小盒子里,就去上學了。下午回到家裡,我打開那個盒子,只見盒子里的網很多,我用手把那隻蜘蛛出網的地方點了一下,手往後拉,網越來越長,這一點吸引了我。我去問爸爸:“為什麼蜘蛛會吐網呢?他用什麼吐網?”爸爸回答道:“因為,它的腹部有一個器官,會吐出網,蜘蛛的‘家’就是用這個器官做的。”聽后我才恍然大悟。 

  大自然是多麼奇妙呀!這些奇妙的事物都是你我共同來發現的。 

“只要留心觀察身邊每一件小事或者物,就會從中得到無限的快樂。”這就是我對這件事的看法,你就的對嗎?

蜘蛛吸引了我 標籤:書吸引了我作文 吸引力作文 吸引我的書作文 蜘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