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喜歡游泳作文

我喜歡游泳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喜歡游泳 宋佳一作文200字


  我喜歡游泳

  宋佳一

  我喜歡的活動有許多,如:游泳,踢球,投球,踢毽子等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游泳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和我哥哥來到三里的游泳池裡,我一下子就跳下了水,忽然我嗆了一口水,哥哥見了說:“我給你示範一遍吧。”我說:“好吧!”哥哥就遊了起來,他小腿一縮,大腿一伸,就劃了起來,就像一隻海龜。

  哥哥示範完了,就讓我開始練習,我就學着哥哥的樣子劃了起來。

  我又嗆了一口水,但一下子就沒事了。

  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

  我今天也非常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游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2、我喜歡游泳作文400字


  我喜歡游泳

  我最喜歡游泳。去年暑假,我學會了游泳。學會游泳后,我天天纏着媽媽帶我去一小游泳。有一次,天剛下過大雨,我又纏着媽媽帶我去游泳,媽媽經不起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帶我去了。來到目的地,那裡只有幾個人,“太好了!”我高興地說,“這下可以更自由地游來游去了!”我飛快地衝進更衣室,換好衣服后,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池邊,縱身跳進水裡,就好像魚兒回到了水裡一樣,我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快活極了。我抓着池邊,小心翼翼地向深水區移去,來到深水區,我輕輕一推池壁,流水帶着我離開了池邊,我一會兒學着運動員的樣子踩水,一會兒潛入水中,一會兒又浮出水面,水就像光滑的綢緞一樣輕撫着我,可舒服了。突然,我看見一個大姐姐在游池裡來回地遊了幾圈,可厲害了。我也想這樣,於是我從淺水區開始向深水區游去,游呀游,不到半個池,我就體力不支了,我想不能放棄,我鼓起勁,繼續游,近了,近了,啊,終於到池邊了,我成功了!我高興得叫起來。近黃昏了,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我喜歡游泳,因為它給我了快樂,給了我健康。


3、我喜歡游泳作文500字


   2007年

  7月23日

  天氣:晴

   今天,我和媽媽又去了游泳池,我換上了游泳褲,戴上了游泳鏡走向游泳池。

我把腳伸進水,叫了起來“媽媽,好冷啊!”媽媽沒答應我,“撲通”一下跳了進去!哎呀!哎喲!的直角個不停,冷得只打哆嗦。我卻1步1步的試着把身體泡了下去。

   游泳池裡人真多啊!有的像大海龜、有的像海毛蟲、有的像青蛙、有的像企鵝、有的像海豚,而媽媽卻像一隻大螃蟹吃力的游着。一會我像一隻小金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快樂的游着!一會我又像一把利劍“刷”的一下射了進水。一會我又像一隻快活的海豚在水裡跳來跳去。

   在水裡,我海結識了2個小夥伴,我們一起拍打着那個太陽一般的圓球,濺起了陣陣浪花。我們的叫聲,笑聲,歡樂聲,還在水面上蕩漾着!

   我喜歡游泳,真刺激呀!它不僅給我帶來許多快樂,還能鍛煉好我的身體,我以後還要在大海里自由的翱翔呢!我將來一定要當一個游泳健將!


4、我喜歡游泳作文400字


從小我就喜歡玩水。我在電視上看見游泳冠軍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為祖國睜爭得了榮譽。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游泳冠軍。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游泳,我換上了游泳褲,戴上了游泳圈和游泳鏡。看見游泳池裡的人真多啊!我迫不及待的想下水游泳,我勇敢的一下子跳了下去。呀!哎喲!冷得只打哆嗦。還被水嗆了幾大口,我對水有了新的認識,我開始有點害怕水了。而爸爸卻像一條小金魚一樣輕鬆的游着,我很羨慕,我也要學會游泳。在我二年級的時候,爸爸把我帶到游泳訓練班學游泳,我興奮極了,終於可以離開了游泳圈。第1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先教我們學如何學飄,第2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教我們學潛水,我慢慢的學會了游泳。 

 學會游泳后,我越來越喜歡游泳了。為了提高水平,我報名參加水晶宮游泳訓練班,通過一年不斷的堅持、努力訓練,在參加了水晶杯游泳比賽中得了男子組自游泳第6名。這就叫功夫不負有心人。 

 游泳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增長了我的本領,還磨練了我的意志和膽量。

5、我喜歡游泳 韓松霖作文250字


我喜歡游泳

  韓松霖

  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游泳了!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青島的海水浴場游泳。到了青島的海水浴場,我先換好衣服,然後又套上救生圈,飛快地跑到茫茫大海中。剛跑進大海,無數浪花就向我撲來。我的手像電風扇轉動的時候一樣快,可是我還是在原地不動。媽媽對我說:“你要不要拿救生圈來試一試?”我把救生圈拿下來,結果我一下子就沉到了水底,我連忙用腳蹬着海底上來。

  今天我雖然沒有學會游泳,但是我收穫了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6、我喜歡游泳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游泳了,因為可以放鬆心情,為我們除去學習的負擔和壓力。

  夏季,我和爸爸到江邊玩,放眼望去,多美的九龍江啊!猶如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飄向遠方。你瞧,水清清的,清的可以看見江底的小石頭;水綠綠的,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水靜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突然,我看到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在水裡盡情地嬉水、玩鬧,他們多開心呀!我可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呀!於是,我便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嘻嘻,老爸你能教我游泳嗎?”爸爸欣然答道:“好呀!”

  爸爸把我帶到江里。他自己做了示範,我心想:原來是這麼簡單呀!我用手一打“撲通”,結果我卻喝了不少水,嚇得我心驚膽顫。但是,我堅持不懈,繼續苦練了幾個星期。“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的心裡比喝了蜜還甜。我還學到了許多游泳的方式,比如:蛙泳、仰泳、自由泳……我首先來一段蛙泳,先把腿向後一縮,同時,雙手向前劃出去,又用腳用力一蹬就迅速劃了出去了。

  游泳不但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也增強了我的體質。我以前經常生病,隔三差五就往醫院跑。現在可沒像以前體質那麼差,有時一年都不用上醫院呢!

  你們想學游泳嗎?游泳既能給我們帶來許多樂趣,又能強身健體,不學就可惜了哦!古人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說:“游泳不努力,身體不給力!”“嘻嘻!”GOGOGO!我在游泳池邊等你來哦!

  三年級:鄭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