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四)700字作文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老頭緩緩地落在茶几上,搔搔頭,說:“現在想幹什麼?我可以陪你待上一天。” 

  “只有一天嗎?這麼短!” 

  “是啊” 

  “那多沒勁!” 

  “哼,真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願望守護神只能在人間待一天……” 

  “可是你一走,我的願望不就失效啦?”我不禁打斷他的話,急切地問。 

  “當然不是1這個願望可以保留一年,直到你下一次生日許願的時候。不過要是你覺得這個願望不好,在我走之前告訴我就行,還是可以取消的。”小老頭真是奇怪,說起話來跟機關槍似的,眼睛老是一閃一閃的,像個小孩子。 

  “明白了!”我趕快答應着。“可是……”我忽然想起什麼,“這麼說,我得有一年不能和爸爸媽媽說話啦?” 

  “對啊,就是這個意思!” 

  要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會想他們的……算了,到時候在說吧,我可不想再被人沒完沒了地羅嗦了! 

  “請問,怎麼稱呼呀?” 

  “隨便”他面無表情地回答。隨便?“隨便”是怎麼個講法? 

  “小仙人”出於對他的尊重,只能叫這個了,“咱們去學校看看好嗎?現在第一門應該考完了……” 

  “嘿!你剛才叫我什麼?小姑娘,這可太沒禮貌了!”小老頭不滿地摸摸鼻子,打斷了我的話。 

  “你不是剛剛才說過,可以隨便稱呼你嗎?” 

  “你真是不懂事,我怎麼說也是長輩啊!” 

  看他那副認真的樣子,不像是開玩笑。我忍住笑使勁點頭。他對我的態度似乎挺滿意,“知道嗎,當你來到這個世界時,我也就出現了。不過,你每長一歲,我就長十歲。所以說啊,現在我已經快一百二十歲啦。”他驕傲地看了我一眼,“所以你是不能隨便,至少不能太隨便地稱呼我的。”還沒等我回答,他又急急地說:“走吧,你不是要去學校嗎?哦,你可以叫我傑尼。這是我的名字。”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四)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消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