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一)400字作文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整個小區都睡著了,只有三號樓還有一間小小的房間里亮着柔柔的燈光。這燈光透過小熊維尼的窗帘,映在漆黑的夜色中,孤零零得有些彆扭。 

我坐在窗下的書桌前,奮力算着那道怎麼也算不出來的數學題。 

  “實在是不行了!”我無力地放下筆,甩甩已經快沒有知覺的手腕,抬頭看了看錶,啊?已經兩點了啊,這麼晚了!我用手揉揉酸痛的雙眼,嘆了口氣:“其他同學也像我一樣複習得這麼晚嗎?”該睡了,可是英語還壓根兒沒怎麼複習呢。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我才複習到這種程度,怎麼辦?完蛋了…… 

“唉,要是我能像魯賓遜一樣多好,或者乾脆就從地球上消失算了。不用考試,不用看爸爸媽媽的臉色,不用聽老班的嘮叨……過隨心所欲的日子,誰都別來管我……” 

小小的檯燈疲倦而吃力地消耗着電能,可憐的鎢絲髮出“滋滋”的呻吟。我“啪”的一聲合上了書。“不背了,說不定別人背得還不如我呢!”這樣想着,不由得輕鬆了很多。整理好東西,洗漱一下便鑽進了被窩,頭一沾枕頭就睡著了…… 

  迷迷糊糊中,我似乎聽見一個聲音,渾厚而低沉,像是天簌之聲:“消失吧,消失吧,消失…… 

  (未完,待續)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一)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消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