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倒霉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我最倒霉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倒霉的一件事

  荊家務小學:馬子碩

  指導教師:張彩艷

  有件事已經過去一年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很懊惱,我這麼會這麼倒霉呢?

  這件事發生在小學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有一天,下着小雨,我在外面玩兒,媽媽說:“回來,你一會兒有感冒了。”我只好回來。

  媽媽說:“我去姥姥家兩個小時之後就會來。”我高興極了,心想,這下可以出去玩兒了!,媽媽剛走,我就溜了出去,找博遠去踢球。

  博遠一發球。球一下子飛了出去,我又快跑把球撿回來,我一發球,球也飛了起來,可是,博遠用頭一頂一下子把球頂了回來,我心想他可真牛呀!博遠得意洋洋地說:“接好了!”我說:“虛你,博遠。”他一發球,球一下子打在了我的臉上,我痛的大叫:“啊!啊”!

  我剛想起來,媽媽兩個小時就會來,我已經玩兒了三個小時了,我快速的向加跑,到了家,媽媽在家,而爸爸在村子里找,爸爸一會兒就會來了,他問:“子碩你去那裡玩兒去了?”我說“我去找博遠踢球去了。”爸爸聽后把我拳打腳踢了一頓,這下我可得到了教訓。 第二天,我感冒了,身上像一個大火球,我想要是聽媽媽的話就好了。我也不會打針。

  一會媽媽來了,對我說:“孩子你以後一定要聽話,不要自作主張。”我心想,我找誰惹誰了我,怎麼好事趕不上我,壞事我一會不差,我被球打在臉上,還被爸爸痛打了一頓,感冒了,我真倒霉,以後我可不能再做這件傻事了。

我最倒霉的一件事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