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二)900字作文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媽媽在廚房裡丁丁當當的不知在做什麼好吃的。我一嘴牙膏沫子,含糊不清地沖廚房裡喊:“媽媽,快點!我要遲到了!” 

  可當我從洗手間里出來時,桌子上竟還是空空的。 

  我有點惱火。以往我才剛穿好衣服,牛奶和各種小點心就已早早地擺在桌上,等我來享用了。今天都要遲到了,媽媽怎麼搞的嘛?我正要發作。一轉身差點和風風火火從廚房裡出來的媽媽撞個滿懷。 

  我連忙閃到一旁,可媽媽好像沒有看見我一樣,一邊把油條一根一根地夾進盤子里,一邊對着剛走出卧室的爸爸說:“這孩子越來越不聽話了,今天連早飯都不吃就走了。” 

  “是嗎?”爸爸迷迷糊糊的,看樣子還沒睡醒。 

  “剛才我去叫她起床,發現床是空的。可書包還在,真是奇怪。” 

  “她今天考試嘛,也許時間緊,路上吃吧?考試又用不着帶多少東西,一個塑料帶就解決問題了。” 

  媽媽沒說話,轉身進廚房端豆漿去了。媽媽就是這樣,明明佩服爸爸的分析,可就是不肯承認。爸爸習慣了,倒也不在乎。 

  我張大嘴巴看着這一切,驚奇得幾乎要叫出聲來。我衝著正在伸懶腰的爸爸喊:“老爸,我沒去上學呀!”可是,爸爸竟然完全沒有反應!就像,就像……我根本不存在一樣! 

  頓時,一種巨大的恐怖襲滿了全身。我毛骨悚然地去搖爸爸的胳膊,在媽媽鼻尖前揮手,可他們竟然從我的身體里穿了過去!我絕望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腦中一片空白…… 

  突然,一個渾厚而低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消失吧,消失吧,消失……”我一個激靈站了起來,這,這不就是……對了!昨天晚上夢裡的那個聲音嗎? 

  “你,你是誰?”我鼓足勇氣問到,卻覺得自己的聲音都在顫抖。 

  那個聲音竟然回答了我的問話:“我是你願望星座的守護神,來實現你的願望。” 

  “我的願望?”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沒睡醒。 

  “是呀,我是受了你的指示才來的。” 

  “可是,我根本沒指示你來實現什麼願望呀。” 

  “呵呵呵呵……”那個聲音像是遇上了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樂不可支地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我覺得莫名其妙。 

  “小姑娘,你真的不知道?” 

  “真的” 

  “那好吧,我來告訴你。” 

  (未完袋續)

消失吧,消失吧,消失……”(二)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消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