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登台講故事350字作文

第一次登台講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個讓我既興奮又緊張的日子,因為我們二年級舉行了慶六一活動。而我要當著全年級300多人的面講故事。

  我抽到的簽挺靠前的,4號。哦,真緊張!緊張的連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好像隨時都可能跳出來。接着,胸悶等極度緊張的反應陸陸續續的出來了,我感到呼吸困難,尿都快出來了。我盡量調整呼吸,琢磨自己的故事。

  輪到我了,我飛快的跑到前面,拿着大話筒,原本平靜些的呼吸此時急促起來。有些不適應,緊張得有些結巴。慢慢的,不適應開始變得適應,心情也放鬆了,找到感覺了,所以,到了後面,非常熟。4分鐘不到就把故事講完了。

  我慢悠悠地走下台。下了台,還沒喘過氣來。王妙傑對我說:“發揮的不錯。”王妙傑這句話幫我打了一口氣。

  二年級:李昕書



第一次登台講故事 標籤:第一次登台作文 第一次登台表演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講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