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夷陵廣場300字作文

美麗的夷陵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夷陵廣場

  桃紅柳綠,春風拂面,我和媽媽一同來到夷陵廣場觀賞美景。

  我們沿着一條大理石鋪成的地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碧綠的草坪,剛剛被園林工人修剪過,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草坪的旁邊是幾個巨大的花壇。上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紅的一串紅,有金色的太陽花,還有粉紅色的喇叭花,他們在陽光下爭奇鬥豔。廣場的四周是一顆顆挺拔的樹,微風吹來,片片葉子隨風舞動,發出沙沙的響聲。

  漸漸地,天暗了下來,人們都朝廣場中心走去,因為那裡有一個巨大的音樂噴泉。接近七點鐘時,廣場四周的燈全亮了,五光十色,這是傳來了一陣陣優美的樂曲,廣場的中心從地下湧出一股股透明的水柱,直衝雲霄,想一朵朵盛開的蓮花在音樂中,水柱時高時低舞動不同的姿勢,水花有時濺在我的臉上,涼爽極了。

  啊!美麗的夷陵廣場此刻更加迷人了!



美麗的夷陵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