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人民廣場600字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民廣場位於岑溪市的市中心。它寬闊,乾淨,美麗,是人們活動、娛樂的好地方。

  走進人民廣場,最引人注目的是廣場西邊的三棵大榕樹。它們四季常綠,高大挺拔,還能為我們遮風擋雨。從遠處看,就像三把綠傘立在廣場西邊又像三位威武的哨兵守護着廣場。特別是到了夏天,榕樹到了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美麗的樹!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大人、小孩,都愛在這乘涼、做遊戲……

  向東望去,有一個寬闊的舞台。每逢節假日,這裡就會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漂亮的大姐姐、帥氣的大哥哥在那唱歌、跳舞,那節目好看極了!

  舞台旁邊還有一個假山。假山在一個小池子里,每到晚上,燈光就照到假山,漂亮極了!小池子的水清澈見底,清的能看見水裡的魚兒、石頭,能看見沉積在河水裡的沙粒和已經發黑的樹葉。這水可真清啊!水池裡的魚兒也不少,大的,小的,紅的,黑的,有的在悠閑地游來游去,有的露出水面在欣賞周邊的美景……一隻紅色的小魚露出了水面,被周邊的亮光一嚇,有游回到水面里。假山上的石頭奇形怪狀,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大象……

  假山旁還有一個超大屏幕。那是前幾年國慶造的,每天只會播一些廣告,從遠處看,就像一位威武的將軍。

  青的草,綠的樹,紅的花,美麗的人民廣場。我愛美麗的人民廣場,因為它乾淨、寬闊、美麗。我愛美麗的人民廣場,更愛我的家鄉——岑溪。

  四年級:羅佳寧



美麗的人民廣場 標籤: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公園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