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人民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幕降臨,我和爸爸去我家附近的人民廣場散步。

  一到門口,我們就看到一塊巨大的石碑,大約有2米多高,石碑上刻着四個龍鳳大字——“人民廣場”。石碑下面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好像給石碑編上了一個鮮艷的花環,可美麗了。

  沿着彎彎曲曲的石頭小路向前走,我們來到了廣場的中央。那裡有個圓形的噴水池,池中央有一根直入雲霄的玉柱,像是一把玉劍,刺向高空。每當暮色降臨或者節假日時,噴水池就會噴水。你看,噴水池開始噴水啦!那水柱在音樂的伴奏下忽左忽右,時而高時而低,在五顏六色的燈光映照下,光彩奪目,就像一位水仙子在邊跳舞邊洒水,好看極了。大人趕緊拿出相機拍下這美麗的場景,孩子們則在水池邊穿來穿去,嬉戲打鬧……

  噴水池旁邊是寬闊的空地,是人們娛樂活動的好地方。你瞧,年邁的爺爺奶奶在練太極拳,年輕的叔叔阿姨在散步或者跳廣場舞,活潑的孩子們在溜冰……我看着看着,也忍不住隨着音樂,學着阿姨們的樣子跳起了廣場舞:伸伸手,扭扭屁股,前進一步,後退兩步,可好玩了。

  跳累了,我就在旁邊休息區的長椅上躺着休息,可舒服了。啊,人民廣場,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真捨不得回家!

  浙江杭州餘杭區雙林中心小學403班四年級:吳 鑫 晏



美麗的人民廣場 標籤: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公園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