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人民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人民廣場坐落在鄒城的中央,那裡景色宜人,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場所。 

  走進人民廣場,首先看到一個長方形的石碑,上面刻着“人民廣場””四個大字。向里走幾十米,裡面有一個圓形的噴水池,水裡顯露着縱橫交錯的噴嘴,只要按動開關,就能噴出各種各樣的水花,甚是壯觀。噴水池的四周砌着各種形狀的花壇,裡面栽種着各種花草。 

  春天,當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時,廣場已熱鬧起來。成群結隊的人們,或遊戲放風箏或觀賞廣場的風景。 

  夏天,天氣炎熱,被太陽炙烤的廣場上很少有人停留。但到了晚上,人們便不約而同地來到廣場散步。這裡的人真多,男女老少川流不息。一會兒廣場四周的彩燈都亮了,把廣場照得亮堂堂的。一陣涼風吹過,很是舒爽。大家在廣場上或談天說地,或進行各種健身運動,矜持些的老人們則坐在花壇邊悠閑的扇着扇子。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十月一日,我們迎來了祖國的生日。廣場上成了人的世界,花的海洋,顯得分外漂亮。一盆盆花卉給廣場穿上了節日的盛裝,用花卉拼成的“慶祝國慶”“祖國萬歲”讓人們為祖國母親的生日自豪。 

  冬天,廣場成了人們晨煉的好去處。有的練劍;有的跳舞;還有的吊嗓子。當大地披上銀裝的時候,廣場顯得分外潔凈。 

  我愛鄒城,我愛人民廣場。

美麗的人民廣場 標籤: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公園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