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人民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到人民廣場遊玩。

  一進廣場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面雄偉又壯麗的五星紅旗。鮮紅色的旗子再配上五顆閃閃發亮的五角星,真是美麗極了。

  進了廣場后,我真不知道我那兒看:兩旁都種着高大挺拔的“大王椰”,而且,每種一棵“大王椰”都掛着一盞水晶玻璃大吊燈,猶如天上那無數顆繁星。

  穿過人民廣場的樓下,來到了藝術噴泉。美麗的藝術噴泉在五彩繽紛的燈光的襯托下,伴隨着優雅的音樂,夢幻般的起伏,交叉生輝,快樂地舞動着:有的如海鷗飛翔;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似真如幻輕煙……集聲、光、色為一體的噴泉構成一幅幅優美動人的景象,歡快的水姿令人嘆為觀止,流連忘返。再加上那五顏六色的花朵的襯托下,更是美麗極了。

  走過了美麗的藝術噴泉,來到了後門的花壇里。花壇里鋪着一塊綠油油的草坪,草地上長着各式各樣的花朵:有的才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部展開了。非常可愛。花朵雖然可愛,但是,花朵們的的色彩更是多種多樣:有紅的、黃的、白的等等。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真是美麗極了。

  正當我津津有味地欣賞着花,從我耳邊響起那一句話:“很晚了,回去吧。”爸爸媽媽說到。這時,我才站起來,走向了回家的路上。

  美麗的人民廣場,你是我們潮州的驕傲,我愛你!



美麗的人民廣場 標籤: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公園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