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八一廣場400字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日落時,我來到了軍旗升起的地方——八一廣場。

  八一廣場座落於南昌市中心繁華地段。從遠處看,八一廣場周圍綠樹環繞,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光彩奪目的霓虹燈,八一廣場彷彿變成了燈的海洋。再往裡走就會看見人山人海的人群川流不息。廣場中間有一條長長的玻璃櫥窗,下面的白玉石上刻着中國革命的成長史片斷。櫥窗後面是中華人民解放軍升旗的地方,中華人民共和國軍旗就是從這裡升起的。她象徵著革命,象徵著中華共產黨。前面就是那為了紀念南昌起義而建立的英雄紀念碑。

   然後,我來到了噴泉旁邊,噴泉隨着悅耳的聲音翩翩起舞,最高的有10多米高,最矮的有3、4米,噴泉有的像牽牛花的花瓣一樣,含飽欲放,有的像??娜多姿的姑娘隨風飄動,還有的像一座水橋,霓紅燈一照,彷彿像一座七彩橋一樣絢麗多彩。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夜深了,我依依不捨回家了,可是我心想:我下次還要來八一廣場來玩。



美麗的八一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八一廣場作文 天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