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李渡煙花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李渡煙花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李渡煙花廣場

  李渡中心小學 三(1)班:吳申鴻

  “十分山水鍾靈秀,千古風流進賢能。”進賢就是這樣山美,水美,人也美。我的家鄉就在進賢縣李渡鎮,而李渡鎮最美的地方就是煙花廣場,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煙花廣場位於李渡東南部,周圍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東邊一條清澈的小河靜靜的流淌。廣場的地面都是大理石鋪成的,廣場的中心是寬闊的舞池,舞池周圍有各種涼亭和燈柱。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嗎,煙花廣場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有節能環保的日光燈,五光十色的地燈,有小巧玲瓏的宮燈,還有絢麗多彩的彩虹燈。每到節假日,舞池正前方的噴泉就會噴出美麗的水花。舞池側面還有超大的液晶電視,經常播放人們喜愛的電視節目。

  晚上七點半左右,人們就從四面八方趕來煙花廣場。有的年輕人隨着悠揚的音樂翩翩起舞,跳得很是陶醉,老年人跳起舞來也好不遜色,還帶着孫子一起來跳舞呢!不過最快樂的還算是我們這些小朋友了。你看,他們有的穿溜冰鞋滑冰,有的騎着小自行車,有的踏着滑板車,有的玩着扭扭車,還有的學大人跳舞,玩的可高興了。咦,你看,那邊的健身器材上有好多老爺爺,老奶奶在那裡聊天邊鍛煉身體呢!還有好多老人每天圍繞着廣場快步走好幾圈呢!聽大人說,可以減肥呢!哈哈哈!廣場的用處可真大啊!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想來煙花廣場玩呢?我可是很樂意當你的小導遊哦!

  的

美麗的李渡煙花廣場 標籤:我的李老師作文 美麗的煙花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