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邪惡和善良300字作文

邪惡和善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邪惡和善良是一對姐妹,有一次,她們因雞皮蒜毛的小事而爭吵,各自去了動物的身上。

  邪惡去了小松鼠體內,善良去了小白兔體內。早上,小白兔和小松鼠碰面了。小白兔友好的向小松鼠問好,小松鼠卻惡狠狠地說:“紅眼病的,別跟我說話!”聽了小松鼠的話,小白兔的心碎了。

  小松鼠用魔法把小白兔的房子拆了,小白兔傷心極了。發誓,一定要拯救小松鼠。小白兔去學了好多魔法,那些魔法加上善良的魔法,那可謂天下無敵了。

  這時,小白兔巧遇小松鼠。小松鼠念道:“……”就發起了攻擊,小白兔急忙閃開,小白兔也念道:“大自然母親,請拯救這可憐的生命吧!……”

  念完之後,邪惡被驅逐出來了,善良也出來了。小松鼠和小白兔又成了好朋友了。

  從此,小動物們都幸福的生活着。

  四年級:沈國秀



邪惡和善良 標籤:邪惡作文 善良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