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興趣不專一的我500字作文

興趣不專一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郭妍汐,是市直一小四年級一班的學生,今年六月份我就要過十歲生日了。我是一個外向的女孩子,我有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我很惹人喜愛,但是我有一個毛病,就是興趣太不專一。

  記得去年,郭老師的二胡特長班要招生,爺爺問我願不願意去,我聽了一蹦三尺高,我拉着爺爺的手說:“我願意,我願意,爺爺快給我報名吧!”爺爺打趣地說:“你要是一開始拉二胡,就不能停了。”我點點頭同意了。

  剛開始,我興緻勃勃,學而不厭。星期天,我一寫完作業,就練習拉二胡,我放棄了所有玩遊戲的時間,拉二胡的技術也越來越高了。可是好景不長,我越來越不愛拉二胡了,就連剛開始的那種興奮勁兒也找不到了。我就不照譜子胡亂拉,老師批評我:“你不笨,就是不專一,如果再這樣,比你來得晚的同學都會比你學得好。”可我還是沒有改變,三個月後的一天,爺爺板著臉對我說:“二胡班我給你退了。”我一聽心情一落千丈。

  還有一次,舞蹈班老師讓我們表演“翻前橋”。我排在隊伍里,往前一看,還有三個人就到我了,我就趕緊跑到隊伍後面,又該輪到我時,我又跑到後面重新排隊。老師狠狠地批評了我,媽媽知道后,看我不肯吃苦,又把我的舞蹈班也退了。

  到現在,我學什麼都沒有堅持到底,媽媽經常說我:“一瓶子不滿,半瓶子咣當。”

  哎,不專一真是會誤大事呀,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四年級:郭妍汐



興趣不專一的我 標籤:唯一的聽眾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 興趣作文 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