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夢幻旅程(之七)邪惡的詛咒400字作文

我的夢幻旅程(之七)邪惡的詛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此時,這個圖案的顏色正在逐漸變淡,當圖案消失的那一瞬間,涌蕭王子的眼睛緩緩睜開了,他望着我,站起身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心裡慌極了,不禁向後退了一步。我正要跑開,他握住了我的手,“謝謝你把我從邪惡的詛咒里解救出來!”他的話讓我迷惑不解,“詛咒?”“是黑暗之神對我的詛咒,受到詛咒的人,都會失去理智,聽從他的一切安排。黑暗之神的力量正在擴大,他有可能會統治所有的星球!但能夠把受到詛咒的人們從黑暗中解救出來的人,就是唯一可以打敗黑暗之神的人,她將拯救世界!”“那個人是……我?!”“是的,你就是預言中的那個魔法女孩!”“儘管我聽不懂你說的話,但是我知道,現在要抓緊時間救救公主們和瑤瑤!我們到底該怎麼辦?” 

  “用愛的力量!用情去感化瑤瑤!綻放永恆的微笑!它們的力量是無窮的……”天空中又傳來了那個蒼老的聲音。“但是,我想知道這裡是哪兒,”我向天空喊道,“我們要怎麼出去?……”“這裡是黑暗森林,儘管它很美麗,但它極具危險,我會派人送你們出去的……”

  —————————————————————— 

  未完待續

我的夢幻旅程(之七)邪惡的詛咒 標籤:邪惡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虛夜之七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