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善良與邪惡的我800字作文

善良與邪惡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帶着興奮的心情,我開始行動了,開始我先把家裡徹底的打掃一遍,接着我再用抹布把窗戶檫得嘣亮,不仔細看呀,還以為是沒關窗戶呢!然後我把媽媽最喜歡的花放在窗台上,左看看右看看,恩......不錯!想象被媽媽表揚的情景,我正得意着,從我身邊突然冒出跟我很相似的人,不,更明白的說,這就是我,充滿邪噁心的我,她說"喂!你是傻了還是怎麼了?你應該把窗戶打開,把花盆放在外面呀,這樣它才會被太陽照得更好."我想了想,也對呀!於是我便將花盆放在屋外陽台角落裡.可是邪惡的我說"你是一個下賤的人!幹嗎要把花盆放在角落裡,應該把它正大光明的放在中間.""可是我覺得放在角落裡好看"我反駁道."無聊"說完,邪惡的我一把將花盆放在中間.我氣了說"我想放哪就放哪!"於是我又把花盆放回角落裡.邪惡的我見我不聽她的話,就說"既然你不聽我的話,那就別怪我無情了"說罷,她一把把我放在角落的花盆抱起來,這不要你管扔出窗外.我嚇了一跳,連忙往樓下望去,見花盆已經摔碎了.我哭着說"你走你走,這不要你管"沒想到,邪惡的我氣得眼睛直發綠光,對我大聲嚎"你才應該出去!MB你居然敢叫家主人出去,看來不給你顏色瞧瞧,我看你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說完,她操起刀,把我趕出了家門,"通"的一聲把門關上了.我蹲在樓梯間哭泣.這時媽媽回來了問"怎麼?你怎麼這麼不聽話?還不回家?"我撲在媽媽的懷裡,把情況都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但是我還是不敢告訴媽媽我打碎花盆的事.媽媽說"只要你用誠實善良之心就能打敗她,那麼她就消失了"我想我對媽媽隱瞞了部分事實,大概就是我的邪惡之心在做怪吧!" 

  我和媽媽回到家裡,見邪惡的我正在玩電腦遊戲,我見了之後手足無措,因為我根本管不了她.於是我說"媽媽,我撒了謊對不起"這時邪惡的我捂着頭大聲吼倒"我頭好痛好痛呀!" 我趕緊說"今天是我打碎了你的花盆,還是你最喜歡的那盆"媽媽聽后先是一驚,接着心平氣和的說"只要你不撒謊就是好孩子!花碎了可以再買,可人的誠信度是用錢也買不來的啊!"我開心的笑了,感謝媽媽原諒了我. 

  就在這時,邪惡的我突然消失了><

善良與邪惡的我 標籤:邪惡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善良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