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興趣班,讓我喜讓我憂500字作文

興趣班,讓我喜讓我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叮鈴鈴”,“快給我起床,鋼琴班快遲到了”。一大早,我就被媽媽的河東獅吼給吵醒了。唉,本認為星期六可以休息一會兒,卻有一大堆興趣班等着我去補呢! 

  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走到衛生間,慢吞吞洗着臉。老媽看見了,便使出了嘮叨絕招。她說:“你看你,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慢吞吞的,你知道你還有多少興趣班等着你嗎?”說完了,便嘟嘟嚷嚷地走開了。我趕緊回到房間穿好衣服逃離了嘮叨現場。唉!老天不公平啊!怎麼偏偏讓我有一個這樣的老媽呢?你們知道嗎,我老媽為了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給我報了七個興趣班,有琴棋書畫班、奧數班、奧英班,作文班……忙得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了。 

  雖然興趣班讓我憂,但也有讓我喜的時候。 

星期天上午,終於到了我最喜歡的奧數補習班上課時間。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向奧數班,仔細認真地聽着老師講解每一道題。到了數學競賽那一天,我滿懷信心地報名參加了競賽。哎,還有幾道題是奧數班老師講解過的呢,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競賽成績出來了,我竟然得到了二等獎!同學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這時我感到非常的自豪,都是奧數班補習的功勞,要不是補習,我哪有可能這麼容易得到獎呢! 

  興趣班真是讓我喜讓我憂啊!

興趣班,讓我喜讓我憂 標籤: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