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善良國智打邪惡國(一)800字作文

善良國智打邪惡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善良國智打邪惡國(一) 

  從前啊,有兩個國度,分別有着兩位掌管。 

  其中一個國家的名字叫善良國,另一個國家的名字正好是善良的相反的詞,你們猜猜、想想,是什麼詞?哦!是邪惡或是惡毒嗎?對嗎?你們猜對了!就是(或正是)邪惡(或惡毒)!那個國就叫邪惡國。善良國的女王就叫……姓:美佳思|名:娜統治偉大金女王|字:美佳思娜金女王。邪惡國的女王就叫……姓:超魔惡|名:黑傻壞差女王|字:超魔惡黑傻壞差女王。 

  因為邪惡國的女王那邊的人很壞,很邪惡(也包過的邪惡國的女王),所以才叫邪惡國。而然善良國卻顯然跟邪惡國不一樣,那裡的人又美麗又善良,傳說以前南海的觀音菩薩以前裝扮成一位很窮的一個小姑娘,假裝采蘑菇迷路了在路旁哭,那時,一位老婆婆過來把她帶回家,還把自己的僅僅只有一點點的麵包和牛奶給了觀音菩薩,觀音菩薩就送她(老婆婆)一個神奇的手絹,一個人如果想要什麼東西就儘管跟手絹說,它就會滿足你的心愿。因為邪惡國的人老傷害善良國的人,所以他們是死對頭。 

  有一天,邪惡國的女王在善良國附近作壞事的時候,看見善良國的人民天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心裡很是不快,所以就向善良國發布一個可怕的消息,那就是兩國要發起可怕的戰爭,美佳思娜統治偉大金女王就召集全國人民一起齊心協力來做十幾萬個糖果超級強力威型原子炮彈,(原來啊!在美佳思娜統治偉大金女王的父親統治的時候,那時,她父親很愛吃糖,所以呀,就連炮彈都改成糖做的了呢!那個糖果超級強力威型原子炮彈呀,是世界上最好、最厲害的炮彈呢!)但是呢!不幸的是又落在了善良國的身上,邪惡國帶來的士兵太多了,老百姓的原子炮彈都用光了,而且呢,邪惡邪惡國的士兵卻把善良國的整個城市的給包圍了,那該怎麼辦呢?突然,這時啊,美佳思娜統治偉大金女王一拍腦袋然後神秘地一笑,對將領他們說:“嘿!我有一個好辦法了,我們大家來一個將計就計,給他們一個苦頭吃吧!一個將領激動的說:“那趕緊趁着這這個好時間說吧!”女王又對他們說:“瞧你們激動的樣子。”你們想知道是什麼好辦法嗎?那就請看下集吧! 

  後會有期,再見。

善良國智打邪惡國(一) 標籤:邪惡作文 善良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