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儲蓄罐400字作文

我的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儲蓄罐 

  二(七)  彭冰冰 

  在我家的壁櫃里,有一隻“小豬”。 可它既不會說話,也不會活動,是一個瓷制的儲蓄罐。 

  這隻“小豬”真惹人喜愛。它長得白白胖胖的,大大的腦袋,還有一雙圓溜溜的黑眼睛,長長的睫毛,非常漂亮。它的眼睛直盯着前方,好像是發現了什麼好吃的東西。看!它紅嘟嘟的小嘴,彷彿都笑歪了,口水直流呢!瞧它頭頂上和身體上都有五顏六色的花紋點綴着,非常美麗。我想:“也許它還是個美麗的‘豬公主’呢!” 

  每次看見“小豬”,我覺得它似乎餓了,在懇求我喂它。我呢,就把我積攢的零花錢餵給它吃,讓它吃到肚子里,它的肚子脹得鼓鼓的,長得胖胖的。我要感謝“豬公主”,她教會我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我的儲蓄罐——小豬,你真是我的好夥伴!

  指導老師:黃小冬

我的儲蓄罐 標籤: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