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儲蓄罐400字作文

我的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儲蓄罐,裡面有很多很多枚硬幣,有一元的,有五角的,有一角的,五分的,兩分的還有一分的,你要是把它拿起來搖一搖的話,它還會發出乒乒的聲音呢! 

  它十分可愛,是由兩隻有着黑白花斑的豬組成的。它們一隻是小豬,另一隻則是母豬。那是一隻小豬趴在母豬柔軟而又溫暖的背上的樣子。那麼放硬幣的口子在哪兒呢?哈哈,這你就不知道了吧!它的放硬幣的口子就在那隻可愛的,有着黑白花斑的小豬崽的背上呢!嘿,這好像是專門為這些硬幣寶寶們定做的,一次剛好可以放入一枚一元錢的硬幣,可合身呢! 

  現在,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我們那可愛的小豬吧!它好像是母豬媽媽剛剛從肚子里生出來的幼兒,明亮的小眼睛,耳朵還是小小的,並沒有張開,短短的尾巴是翹起來的,可愛極了;母豬則是顯得溫順而又和藹,滾圓的身子像一顆花皮球,她的耳朵就大了,是張開的,外面烏黑髮亮,裡面則是白裡透紅,母豬的耳朵比小豬的耳朵要大好多呢!不過,她們兩個卻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額頭上都有一快雨點型的小黑點,母豬的黑點稍微大一些,小豬的黑點相對來講是要比母豬的黑點要略小一些的。 

  怎麼樣,我可愛的儲蓄罐是不是很討人喜歡啊!

我的儲蓄罐 標籤: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