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儲蓄罐300字作文

我的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儲畜罐

  在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個小豬儲畜罐,它既不會唱,也不會跳,是一個泥制的儲畜罐。

  “小豬”真討人喜歡。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雙尖尖的耳朵好像在傾聽周圍的動靜。眼睛圓溜溜的,像抹了油一般又亮又滑,還在咕嚕咕嚕地轉。嘴巴就更可愛了,嘟起小嘴來,好像和我說話呢!身體是金色的,上面還有幾個綠點兒。小腳又肥又壯,走起路來可慢了!小尾巴一圈一圈的卷着,似乎是一根長長的粗繩。

  自從我有了這個小豬以後,那些零食就不再那麼吸引我了,只要有零錢,就往罐里放。最後我把裡面的錢獻給了災區的小朋友。

  每當我看見小豬,它好像總是向我哈哈大笑呢!我撫摸着它,高興地說:“謝謝你,小豬,你用你的‘糧食’換來了一張張驚喜的笑臉。”

  (指導老師:李芬)



我的儲蓄罐 標籤: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