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儲蓄罐300字作文

我的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漂亮的儲蓄罐。它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是一個漂亮的瓷豬儲蓄罐。它全身是金色的,兩隻紅紅的耳朵,一雙黑溜溜的眼睛,胖胖的肚子圓溜溜的,像個大皮球,四隻粗粗的大腿,彷彿要向我走來。它已經陪我度過了兩個春秋,但我把它“喂”的飽飽的,不能在“吃”了。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學校聽到上級通知捐款后,老師告訴了我們,我心想:把“喂”豬的食物捐給汶川的人民們。放學剛回家,我就拿來了鎚子,準備把儲蓄罐撬開。就在我不忍心的時候,小豬好像在說:“小主人,快把我的‘食物’捐出去吧!”“怦”的一聲,儲蓄罐碎了,我數了數儲蓄罐里共有68元。 

  第二天,我到了學校把68元交給老師,讓老師把這些錢捐給汶川的人民們。 

  雖然我的儲蓄罐已經離開了我,但是它的故事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我的儲蓄罐 標籤: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