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給儲蓄罐發獎狀450字作文

我給儲蓄罐發獎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要給誰發獎狀的話?我第一個要給儲蓄罐發獎狀發一個“突出貢獻”獎。

  “瑜潔,看!媽媽給你買了一個儲蓄罐。你要好好對它哦!”“嗯,好。”我自信滿滿地回答。

  儲蓄罐讓我學會了理財。每次我一有多餘的錢,就會無所顧忌地放入儲蓄罐。漸漸地,我的儲蓄罐便開始“發胖”了。

  儲蓄罐讓我成為了一個漂亮而聰明的孩子。那新華書店好像是我常去之地——一有空閑,就往新華書店跑,遇到好看的書,便把它買下來。現在,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因為書,讓我變得聰明。

  儲蓄罐讓我成為了一個有愛心的人。記得那一次,我去麥當勞吃午餐。在點餐的時候,我看見收銀台上的一個盒子上寫着“為災區的孩子,獻出一份愛心吧!”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拿出了10元錢,捐給了災區的孩子們,我好像十分有成就感。所以,我還要好好謝謝儲蓄罐呢!

  所以,我今天要給我的儲蓄罐發一個獎狀——“突出貢獻”獎。

  浙江杭州臨平一小五年級:黃瑜潔



我給儲蓄罐發獎狀 標籤:發獎狀作文 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