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儲蓄罐700字作文

我的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隻小豬儲蓄罐。它是媽媽去年從杭州買來作為生日禮物給我的。

  那天,我從媽媽手裡接過這隻小豬儲蓄罐,喜歡得不願意放手了。媽媽問我:“你喜歡這生日禮物嗎?”我大聲說:“喜歡,喜歡!”媽媽說:“現在,你可以把你的零用錢放到這隻小豬儲蓄罐里去了。”我點了點頭。接着,我動手在它的後腦勺上挖了一條口子,作為存錢的通道。我看到它好象在笑了,好象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

  它有一顆圓圓的頭,一雙大大的耳朵,一條小尾巴緊緊地貼在身體上,黑黑的眼睛,樣子十分可愛。我把它放在床前的寫字桌上。每天我都可以看到它。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照例先去自己房間看一看小豬儲蓄罐。我沒有看到,就想它會去哪裡了?它不可能會離開我的。於是,我就找啊找。可是,我都沒有找到。後來,我好不容易等到媽媽回來,立刻問了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儲蓄罐髒了,我幫助你給它洗了一洗,現在,我把它放在那裡了。”我順着媽媽指的方向,看到了小豬儲蓄罐。立刻跑過去把它捧在懷裡,高興地說:“原來你在這兒,為什麼不早一點跟我說一聲,害我好找呀!”我立刻拿出二元錢放進去,說:“給你,以後別再隨便亂跑了。乖,聽話!”它好象聽懂了我的話,一聲也不吭。我還對媽媽說:“以後請你不要隨便碰它,有事請跟我說一聲,免得我擔心。”

  不到一年,小豬儲蓄罐就存滿了錢。它好象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真好!讓我變得胖胖的。”

  有一次學校要讓我們捐款獻愛心。我含着熱淚對它說:“為了捐款,我只有犧牲你了。”

  它默默無聲地看着我,作出一付勇於獻身的大無畏樣子。我就把它打碎,埋葬。然後,我拿着錢來到學校......



我的儲蓄罐 標籤: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