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樓房儲蓄罐300字作文

樓房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樓  房  儲  蓄  罐

  作者 郭豐浩

  我有一個樓房形的儲蓄罐,是爺爺給我買的。上面有一個煙囪,樓下有一個小熊,那小熊圓圓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真逗人喜愛。小熊趴在窗台上向外張望,好像是在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樓房的后側有一扇小門是取錢的地方。樓房的四壁點綴着五彩繽紛的花朵。這樓房彷彿是童話故事裡的一座美麗的宮殿。

  自從有了樓房儲蓄罐后我與那些魚片啦,話梅啦,牛肉乾啦就都沒有緣了。每當我把硬幣投進樓房儲蓄罐時小熊的嘴巴就咧開了一下,眼睛轉半圈,好像在吃東西似的。幾個月過去了樓房儲蓄罐7變得沉甸甸的了。

  我捧着樓房儲蓄罐陪伴我已走過四年了。我總是那麼喜歡它,愛護它,感謝它幫助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樓房儲蓄罐 標籤: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