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儲蓄罐400字作文

我的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儲蓄罐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陶瓷儲蓄罐,它是奶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儲蓄罐是一隻可愛的小熊。它的皮膚是乳白色的,金色的耳朵朝上豎著,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它總是張着大嘴巴,好像對我說:“小主人,你可千萬要養成節約的好習慣呀!”瞧,它的手裡拿着一個里拉,好像正在彈奏美妙的音樂,它那精壯的小腿支撐着胖乎乎的身體,真讓人愛不釋手啊! 

  現在,不管是爺爺、奶奶,還是爸爸、媽媽,他們只要誰給了我零錢,我都會存入儲蓄罐,每當小熊的肚子被填飽的時候,它總像在對我說:“凡凡,‘積腋成裘’這個道理你現在明白了嗎?” 

  前段時間,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現在,我們為貧困兒童捐款的活動開始了,請大家踴躍捐款。”晚上,我對儲蓄罐熊熊說:“熊熊,委屈你了,今天暫時得讓你餓着肚子了。”可是,熊熊彷彿在對我說:“我餓着肚子沒關係,重要的是你的愛心,希望你做一個善良的孩子。”你聽,熊熊在彈唱《好人一生平安》這首歌呢! 

  可愛的儲蓄罐,你永遠是我的好夥伴!

我的儲蓄罐 標籤: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